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楼主: zhangtaowang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在CATIA直接打字

[复制链接]
7主题121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技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91#
发表于 2011-10-4 22:56:14 | 只看该作者
catia就是这些小东西不做。是不愿意做还是做不好呢?感觉它的草绘远没有proe来的方便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251bet222体育投注2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
  1. 发消息
92#
发表于 2011-10-5 10:36:56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啊,能不能讲详细点啊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8主题184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技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93#
发表于 2011-10-7 19:14:58 | 只看该作者
看评论,还是用textincatia那个程序好了.catia的弱点,不知道啥时候能改进加上,可以打字,并且零件状态下,可以和组件状态下,相同的破视,然后改.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13bet222体育投注2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
  1. 发消息
94#
发表于 2011-10-7 20:03:00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62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禁止发言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95#
发表于 2011-10-11 11:08:17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不错,使用方法也讲得很详细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9主题141bet222体育投注5积分
学徒工
积分
5
  1. 发消息
96#
发表于 2011-10-11 11:42:22 | 只看该作者
HAO好东西要顶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4bet222体育投注1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1
QQ
  1. 发消息
97#
发表于 2011-10-11 11:48:36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4bet222体育投注1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1
QQ
  1. 发消息
98#
发表于 2011-10-11 12:34:3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1bet222体育投注8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
  1. 发消息
99#
发表于 2011-11-1 13:58:11 | 只看该作者
这东西实在太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1bet222体育投注8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
  1. 发消息
100#
发表于 2011-11-1 14:00:4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下载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42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101#
发表于 2011-11-1 19:22:45 | 只看该作者
先存着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46bet222体育投注1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6
  1. 发消息
102#
发表于 2012-4-10 10:03:09 | 只看该作者
能直接打字?
a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42bet222体育投注5积分
学徒工
积分
5
  1. 发消息
103#
发表于 2012-4-12 20:50:13 | 只看该作者
直接写字好,用工程图太麻烦鸟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6主题119bet222体育投注5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51
  1. 发消息
104#
发表于 2012-4-13 10:36:58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好用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2bet222体育投注7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71
QQ
  1. 发消息
105#
发表于 2012-4-14 10:42:33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用呀?楼主能不能详细说下??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187bet222体育投注6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0
QQ
  1. 发消息
106#
发表于 2012-5-15 11:43:19 | 只看该作者
收藏 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322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助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107#
发表于 2012-5-17 19:59:58 | 只看该作者
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108#
发表于 2012-5-22 08:49:06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,下载来看看能不能用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18bet222体育投注1291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1291
  1. 发消息
109#
发表于 2012-5-22 20:29:22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相当好啊。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72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QQ
  1. 发消息
110#
发表于 2012-5-22 20:32:05 | 只看该作者
版本要是没有限制就好了啊
Get busy living, or get busy dying!   《Waiting Alone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1bet222体育投注2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
  1. 发消息
111#
发表于 2012-5-23 13:53:06 | 只看该作者
正需要这个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69bet222体育投注2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4
  1. 发消息
112#
发表于 2012-8-7 13:20:39 | 只看该作者
看一下不会二次开发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69bet222体育投注2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4
  1. 发消息
113#
发表于 2012-8-7 14:13:57 | 只看该作者
那个dll文件有办法编辑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69bet222体育投注2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4
  1. 发消息
114#
发表于 2012-8-7 14:15:13 | 只看该作者
您有足够的威望或权限浏览此文章,以下是加密内容:   很好奇里面是什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69bet222体育投注2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4
  1. 发消息
115#
发表于 2012-8-7 14:17:53 | 只看该作者
一样的>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主题117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禁止发言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116#
发表于 2012-8-8 19:32:15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下楼主,下来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0bet222体育投注47积分
学徒工
积分
47
QQ
  1. 发消息
117#
发表于 2012-8-9 11:20:31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其他小插件不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145bet222体育投注249积分
技工
积分
249
QQ
  1. 发消息
118#
发表于 2012-8-9 20:07:08 | 只看该作者
还没搞懂,能更详细点就更好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7bet222体育投注2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
QQ
  1. 发消息
119#
发表于 2012-8-12 16:57:14 | 只看该作者
找好久了。谢谢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45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QQ
  1. 发消息
120#
发表于 2012-8-17 20:01:08 | 只看该作者
哟西~又是一个Catia插件 不错 不错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GMT+8, 2018-1-18 13:41 , Processed in 0.167029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