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9324|回复: 3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atia做逆向的一点资料,分享给大家!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12主题35bet222体育投注2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9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2-9-20 21:48:3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游客,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 才可浏览,您当前积分为 0
基于CATIA V5的逆向工程在工装制造中的应用.pdf 214 KB, 下载次数: 112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5主题61bet222体育投注202积分
技工
积分
202
  1. 发消息
沙发
发表于 2012-10-8 18:46:41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不错,支持你。威望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主题228bet222体育投注3511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511
  1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2-12-24 09:13:24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,最近在找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bet222体育投注-4积分
限制会员
积分
-4
  1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12-12-24 11:12:43 | 只看该作者
论文不错 值得学习 逆向软件对于仿制而言 必不可少 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0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QQ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12-12-25 20:43:21 | 只看该作者
要威望、、、、、、、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2bet222体育投注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12-12-25 22:00:58 | 只看该作者
最近正在看逆向,感谢楼主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2bet222体育投注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2-12-25 22:05:29 | 只看该作者
可惜看不了啊……伤感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0bet222体育投注1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1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2-12-28 22:54:30 | 只看该作者
还要威望才能看啊,要求太高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3bet222体育投注1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0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2-12-30 20:03:36 | 只看该作者
很好的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16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13-1-7 19:33:40 | 只看该作者
Re:catia做逆向的一点资料,分享给大家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38bet222体育投注104积分
技工
积分
104
  1. 发消息
11#
发表于 2013-1-8 16:27:57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9bet222体育投注5积分
学徒工
积分
5
  1. 发消息
12#
发表于 2013-1-20 16:12:1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主题1130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13#
发表于 2013-1-24 22:50:50 | 只看该作者
资料不错  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25bet222体育投注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
QQ
  1. 发消息
14#
发表于 2013-2-3 16:24:28 | 只看该作者
威望是个啥子东东?怎么搞到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51bet222体育投注57积分
学徒工
积分
57
  1. 发消息
15#
发表于 2013-2-24 09:24:11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发资料~~~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61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16#
发表于 2013-3-10 13:22:58 | 只看该作者
好吧,支持你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4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QQ
  1. 发消息
17#
发表于 2013-3-11 13:12:14 | 只看该作者
有没有哪个同学分享下!没威望啊!1029320174@qq.com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1bet222体育投注8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
  1. 发消息
18#
发表于 2013-3-18 15:18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人啊,真心奉献,感激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主题154bet222体育投注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9
QQ
  1. 发消息
19#
发表于 2013-3-18 18:20:50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威望,希望有的同学(朋友)发一份给我,babao_7023@163.com,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主题154bet222体育投注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9
QQ
  1. 发消息
20#
发表于 2013-3-18 18:22:10 | 只看该作者
还有,弱弱的问一下,这个威望怎么获得呢,求你解答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0主题291bet222体育投注1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1
  1. 发消息
21#
发表于 2013-3-23 20:57:41 | 只看该作者
catia 做逆向不错 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0主题291bet222体育投注1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1
  1. 发消息
22#
发表于 2013-3-23 21:04:16 | 只看该作者
威望  让我情何以堪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6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  1. 发消息
23#
发表于 2013-5-9 07:40:40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一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46bet222体育投注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0
QQ
  1. 发消息
24#
发表于 2013-5-23 19:26:00 | 只看该作者
来学习一下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25bet222体育投注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
  1. 发消息
25#
发表于 2013-6-4 19:55:10 | 只看该作者
好的,不错,支持你。威望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60bet222体育投注16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6
  1. 发消息
26#
发表于 2013-7-13 08:59:32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的,下来看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35bet222体育投注7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74
  1. 发消息
27#
发表于 2013-7-21 16:29:01 | 只看该作者
正需要这方面的内容,谢谢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35bet222体育投注7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74
  1. 发消息
28#
发表于 2013-7-21 16:37:59 | 只看该作者
晕,原来是论文来的,不过也谢啦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4主题356bet222体育投注417积分
助工
积分
417
QQ
  1. 发消息
29#
发表于 2013-8-17 17:43:21 | 只看该作者
1威望?木有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345bet222体育投注2444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2444
QQ
  1. 发消息
30#
发表于 2013-8-30 09:20:20 | 只看该作者
学习了。谢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 GMT+8, 2018-4-21 12:09 , Processed in 0.173867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