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41|回复: 9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请问2.0MM  304不锈钢板冲压间隙 最大能取多大?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26主题135bet222体育投注5376积分
禁止访问
积分
5376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3-7-22 12:27:2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60*60  的四方板 四角R2 材料304   料厚2.0MM   模具材料CR12MOV
  工件段面 无要求.  只考虑模具寿命 ,请问各位师傅 你们 最大取过多大间隙,我现在取的是双边0.3MM   还能在大些么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26主题135bet222体育投注5376积分
禁止访问
积分
5376
  1. 发消息
沙发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22 15:41:48 | 只看该作者
我想放到  双边0.5mm有没有问题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主题572bet222体育投注683积分
工程师
积分
683
QQ
  1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3-7-25 20:26:44 | 只看该作者

Re:请问2.0MM  304不锈钢板冲压间隙 最大能取多大?

双边0.5mm有点大吧,我以往是1.2~2,5mm的304料双边取8%。冲床的吨位的话要用大点的机子,保证模具在冲压时震动比较少,这样模具不会那么快蹦口。像你这个60*60的条件允许的话在选机床的时候最好选用120T~150T的机子。模具材料建议用DC53,这个牌号冲不锈钢比较好,刃口不会那么容易钝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6主题135bet222体育投注5376积分
禁止访问
积分
5376
  1. 发消息
地板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12-1 10:20:1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回复!DC53和大吨位冲床成本他高啦!回复2楼  我现在取双边0.6mm,,钢钢滴!主要是我这件要求不高。如果有朋友的件要求高建议用3楼的想法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41bet222体育投注3802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802
QQ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16-2-20 14:09:07 | 只看该作者
30%的间隙啊,这完全是拉断的。
一般模具的间隙不要大于所冲材料厚度的10%,间隙大了,会使毛刺增大,间隙再增大,就会使所冲材料形成拉伸的状态,使材料不能分离。
伤害模具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50bet222体育投注250积分
技工
积分
250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16-12-6 15:24:01 | 只看该作者
应该用厚度的10%比较合理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9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7-4-6 21:10:14 | 只看该作者
材料厚度的8%--10%比较合适,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9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7-4-6 21:10:34 | 只看该作者
材料厚度的8%--10%比较合适,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9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7-4-6 21:11:03 | 只看该作者
wangwen-321 发表于 2016-12-6 15:24
应该用厚度的10%比较合理啊

材料厚度的8%--10%比较合适,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12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2
  1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17-10-25 16:57:36 | 只看该作者
看大神门讨论 我默默的记起笔录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6bet222体育投注478积分
助工
积分
478
  1. 发消息
11#
发表于 2017-12-27 14:08:47 | 只看该作者
百分之10是最理想的比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 GMT+8, 2018-4-27 10:38 , Processed in 0.075173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