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525|回复: 12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CAXA电子图板2016R1正式版下载(含Patch)

  [复制链接]
34主题130bet222体育投注628万积分
教授 Rank: 4
积分
6282689
QQ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5-12-7 17:17:0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CAXA电子图板2016R1正式版下载(含Patch)
CAXA电子图板2016R1正式版下载(含Patch)

32位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kTAPBUZ

64位:
http://pan.baidu.com/s/1eQI1vTC


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7bet222体育投注190积分
技工
积分
190
  1. 发消息
沙发
发表于 2015-12-11 10:47:26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版主,太需要了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4主题49bet222体育投注88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8
  1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15-12-17 09:27:59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,正用上呢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303bet222体育投注804积分
工程师
积分
804
  1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15-12-17 09:30:53 | 只看该作者
谢楼主,希望比2015稳定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295bet222体育投注936积分
工程师
积分
936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15-12-17 16:07:12 | 只看该作者
不知新增的哪些功能.....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3bet222体育投注1446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1446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15-12-20 20:48:48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楼主,试用一下比2015好用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5主题54bet222体育投注561积分
助工
积分
561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15-12-22 11:34:16 | 只看该作者
文件关联工具始终会关联Autocad的dwg格式图形  无法取消掉~~大家有没有遇到这个问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8主题382bet222体育投注545积分
助工
积分
545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16-1-4 10:01:55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分享!下载体验一下2016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8主题553bet222体育投注370积分
助工
积分
370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6-1-5 09:51:48 | 只看该作者
试着用一下,感觉不错。赞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主题138bet222体育投注630积分
工程师
积分
630
  1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16-1-5 16:19:13 | 只看该作者
原来不是都出单数的吗?出2016了,下载来试一下。感谢还是要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98主题553bet222体育投注370积分
助工
积分
370
  1. 发消息
11#
发表于 2016-1-30 14:31:04 | 只看该作者
觉不错。赞。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95bet222体育投注819积分
工程师
积分
819
  1. 发消息
12#
发表于 2016-1-30 21:42:31 | 只看该作者
32位功能和64位功能完全相同吗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5主题116bet222体育投注5569积分
高级工程师 Rank: 2
积分
5569
  1. 发消息
13#
发表于 2016-2-1 16:20:59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测试一下吧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11bet222体育投注982积分
工程师
积分
982
  1. 发消息
14#
发表于 2016-2-3 20:22:18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一下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5主题26bet222体育投注474积分
助工
积分
474
  1. 发消息
15#
发表于 2016-2-13 10:20:17 | 只看该作者
被忽悠了原来是2015r1.5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19bet222体育投注118积分
技工
积分
118
  1. 发消息
16#
发表于 2016-2-18 13:36:06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假的?在2015的?已经下了,还没试呢.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73bet222体育投注436积分
助工
积分
436
  1. 发消息
17#
发表于 2016-2-24 11:29:20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分享!!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1585bet222体育投注3999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999
  1. 发消息
18#
发表于 2016-2-25 12:02:30 | 只看该作者
2016版出来了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1585bet222体育投注3999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999
  1. 发消息
19#
发表于 2016-2-25 12:02:35 | 只看该作者
2016版出来了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1585bet222体育投注3999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999
  1. 发消息
20#
发表于 2016-2-25 12:02:42 | 只看该作者
2016版出来了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1585bet222体育投注3999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999
  1. 发消息
21#
发表于 2016-2-25 12:02:47 | 只看该作者
2016版出来了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1585bet222体育投注3999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3999
  1. 发消息
22#
发表于 2016-2-25 12:02:53 | 只看该作者
2016版出来了,谢谢楼主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360bet222体育投注1108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1108
  1. 发消息
23#
发表于 2016-3-3 10:49:21 | 只看该作者
已经在用了,很好用,图库增加了很多内容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47bet222体育投注7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79
  1. 发消息
24#
发表于 2016-3-12 18:28:41 | 只看该作者
感谢版主,正在找这个软件恩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22bet222体育投注491积分
助工
积分
491
QQ
  1. 发消息
25#
发表于 2016-3-14 22:21:54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楼主!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6主题95bet222体育投注626积分
工程师
积分
626
  1. 发消息
26#
发表于 2016-3-15 08:35:52 | 只看该作者
太感谢了。辛苦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bet222体育投注2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29
  1. 发消息
27#
发表于 2016-3-25 20:45:46 | 只看该作者
怎么破解?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2bet222体育投注120积分
技工
积分
120
  1. 发消息
28#
发表于 2016-3-30 09:13:48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:我想试一下好吗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22bet222体育投注4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40
QQ
  1. 发消息
29#
发表于 2016-3-31 08:24:35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忘了写2016版现在稳定不稳定?
像我用的2015版,其他都还好,就是会与输入法有冲突,搜狗没法用,谷歌也不行,换来换去用了比应才搞定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171bet222体育投注632积分
工程师
积分
632
  1. 发消息
30#
发表于 2016-4-21 23:03:17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,回去试试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GMT+8, 2018-1-17 18:31 , Processed in 0.108560 second(s), 19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