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2958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铁壳变薄拉伸连续模

[复制链接] [提交至百度]
1主题17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07-5-9 16:01:21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[s:16]我想问一下,本人从事五金铝壳变薄拉伸连续模多年,现在突然有一个项目,就是搞五金铁壳变薄拉伸连续模。现在遇到的问题就是,发热量大,而且下模容易粘模。不知道有没有哪位高人指点一下,如何解决这几个问题,是拉伸油问题,还是合金问题,或者是模具设计问题。请高人指点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4主题320bet222体育投注-19积分
限制会员
积分
-19
QQ
  1. 发消息
推荐
发表于 2011-7-17 20:23:48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是什么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
13主题186bet222体育投注424积分
助工
积分
424
  1. 发消息
沙发
发表于 2007-5-9 22:19:46 | 只看该作者
主要是模具设计问题,因我去年上传过变薄拉伸料带图,都是我所设计制作产品. [s:10]
哥老会长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17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板凳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10 20:54:32 | 只看该作者
[s:16]谢谢,那你有没有产品图呢,我们做的是铁壳103450AR的,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主题138bet222体育投注1346积分
中级工程师 Rank: 1
积分
1346
QQ
  1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07-5-18 08:34:41 | 只看该作者
铁壳变薄拉深只要工艺控制的好,一样行的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0主题18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07-5-25 09:39:52 | 只看该作者
压边力是不是应该很大的呀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3主题186bet222体育投注424积分
助工
积分
424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07-5-25 15:07:15 | 只看该作者
你是否把产品图上贴来,让我看看行吗?或传我QQ394608298… [s:10]
哥老会长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17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5 23:52:34 | 只看该作者
详细请看产品图,
铁壳103450产品图.dwg 38 KB, 下载次数: 93 产品图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49bet222体育投注80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0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08-6-13 07:20:44 | 只看该作者
看看是什么好东西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15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技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10-4-2 20:56:00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应该也不难处理,多分几步拉就可以了,这样热量多几个地方散掉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50bet222体育投注190积分
技工
积分
190
QQ
  1. 发消息
11#
发表于 2018-1-4 14:20:05 | 只看该作者
可以入子底避空,凹模做水路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) GMT+8, 2018-4-27 10:40 , Processed in 0.097679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