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t222体育投注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查看: 65936|回复: 31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模具入门培训资料(公司内部资料)

[复制链接]
3主题38bet222体育投注105积分
技工
积分
105
  1. 发消息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09-6-3 09:05:12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大家分享
模具入门培训教材_.rar 3.49 MB, 下载次数: 4756
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25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沙发
发表于 2009-6-5 19:57:38 | 只看该作者
1111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2bet222体育投注4积分
学徒工
积分
4
QQ
  1. 发消息
板凳
发表于 2009-6-5 21:11:27 | 只看该作者
HAI  HAO还好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地板
发表于 2009-6-6 10:41:03 | 只看该作者
嗯。。。。需要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6bet222体育投注104积分
技工
积分
104
QQ
  1. 发消息
5#
发表于 2009-6-6 12:21:51 | 只看该作者
还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78bet222体育投注19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9
  1. 发消息
6#
发表于 2009-6-6 12:28:00 | 只看该作者
哪个公司的啊
hi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17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7#
发表于 2009-6-6 14:12:04 | 只看该作者
请问有没有挤出模具设计入门的资料噢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8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8#
发表于 2009-6-6 16:02:07 | 只看该作者
好资料,顶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6主题56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9#
发表于 2009-6-7 16:39:34 | 只看该作者
不错,好东西,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10#
发表于 2009-6-7 20:39:32 | 只看该作者

回 楼主(283143062) 的bet222体育投注

看不到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6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11#
发表于 2009-6-8 22:06:00 | 只看该作者
之前有的,被格掉了,可惜的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10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12#
发表于 2009-6-9 10:49:49 | 只看该作者
jj wft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255bet222体育投注193积分
技工
积分
193
  1. 发消息
13#
发表于 2009-6-9 18:41:59 | 只看该作者
还可以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6主题94bet222体育投注977积分
工程师
积分
977
  1. 发消息
14#
发表于 2009-6-10 12:40:31 | 只看该作者
下载下来给朋友看,TKS
Accelerate & Realize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9bet222体育投注88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8
  1. 发消息
15#
发表于 2009-6-10 19:20:34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8主题219bet222体育投注1万积分
禁止发言
积分
16313
  1. 发消息
16#
发表于 2009-6-11 19:20:28 | 只看该作者
谢谢了,正需要一些简单的资料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7bet222体育投注418积分
助工
积分
418
  1. 发消息
17#
发表于 2009-6-11 21:41:03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提供,下来学习 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31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18#
发表于 2009-6-18 14:37:40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提供,下载下来给人培训用~~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3主题255bet222体育投注193积分
技工
积分
193
  1. 发消息
19#
发表于 2009-6-18 18:59:26 | 只看该作者
多谢提供,下载下来给人培训用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6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20#
发表于 2009-6-18 19:52:41 | 只看该作者
需要这方面的知识,谢谢啦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16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  1. 发消息
21#
发表于 2009-6-18 20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需要这方面的知识,感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81bet222体育投注67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7
  1. 发消息
22#
发表于 2009-6-21 13:07:23 | 只看该作者
dgdfgdfgdfgdfg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281bet222体育投注67积分
学徒工
积分
67
  1. 发消息
23#
发表于 2009-6-21 13:13:19 | 只看该作者
FGDFGDFG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49bet222体育投注101积分
技工
积分
101
  1. 发消息
24#
发表于 2009-6-21 13:57:11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是好东西 ,多谢楼主分享!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0主题3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25#
发表于 2009-6-21 16:09:27 | 只看该作者
好东西。。。顶下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主题4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26#
发表于 2009-6-21 17:44:27 | 只看该作者
无法看到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7主题27bet222体育投注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3
  1. 发消息
27#
发表于 2009-6-21 22:20:30 | 只看该作者
哪位兄弟能够把实际经验分享一下,我是一个高分子专业的,本科时学过一些塑胶模具知识,但是没有去模具工厂工作过,可以说只会纸上谈兵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主题55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28#
发表于 2009-6-23 08:18:17 | 只看该作者
真的是公司内部的么?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12主题55bet222体育投注1积分
学徒工
积分
1
QQ
  1. 发消息
29#
发表于 2009-6-23 08:20:19 | 只看该作者
楼主太忽悠人。。。。。大家别下呀 !!!!!  是个假的。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2主题8bet222体育投注83积分
学徒工
积分
83
  1. 发消息
30#
发表于 2009-6-23 15:09:10 | 只看该作者
将开发就
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本版积分规则


小黑屋|手机版|bet222体育投注 ( 浙ICP备06006389号 GMT+8, 2018-2-24 19:49 , Processed in 0.110337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MemCach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bet222